警惕!男性喝酒對精子質量影響很大

喝酒對精子真的很傷~酒精不力生育
男性喝酒對精子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尤其有酗酒惡習的男性,更應該引起重視;因為酒會讓男性精子質量下降,精子受損嚴重的話,會引發弱精症進而導致男性無法生育,所以大家要及時戒酒保障健康的生活。

調查結果顯示:長期飲酒的男性精子質量下降比較明顯。尤其有酗酒習慣的男性,56%有不育前兆。所以喝酒對精子的影響是有的,長期飲酒也是男性不育的原因之一。

有很多男性朋友認為平時少量飲酒一般問題不大,如果在準備生育前適當控制應該就沒有什麼影響了,其實這種想法是完全錯誤的,因為這種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對身體的影響是呈階段性的,不會說停止喝酒馬上就可以有高質量的精子了。

長期飲酒者容易導致慢性酒精中毒,一旦出現慢性酒精中毒的情況患者會出現睾丸萎縮,導致精液的質量下降,研究發現喝醉酒一次最少需要三個月的調理才能恢復到醉酒前的狀態。

專家認為,有生育計劃的男子,起碼要在醉酒以後三個月才可讓妻子受孕這樣才能保證胎兒的健康

此外多年的飲酒會導致精子畸形率升高,需要及時的治療,中醫認為腎主生殖,生殖功能低下在中醫就要採用補腎益精法治療,如果伴隨有心煩易怒、口乾舌燥、小便黃、便秘等症狀即可服用君山第二代富硒濃縮六味地黃丸調理,一般需要調理兩三個療程能明顯提高精子質量,增強男性的生精能力。

應該說,極少量的飲酒不影響精子的質量,但過量肯定會對精子的存活有影響,因為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它起麻醉作用,通過血液循環能很快進入人體各組織細胞,從而影響精子的質量,如女方當日受孕,產生畸形兒的可能性非常大,對後代造成難以挽回的影響。

小編提醒:為了後代能夠健康成長,千萬不要酒後受孕;而且大量飲酒不僅對精子的影響很大,對人體肝臟也極具損傷。



延伸閱讀
增加精蟲活力!男性的助孕維他命補充方法
10大抗氧化劑-能提高精蟲品質和精蟲活力
男性如何預防少精症?精子數量的原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