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天然偉哥”食物,強精壯陽大法

很多男性同房的時候力不從心,性功能方面有了問題,這對于男性來說是一件很沒有面子的事情,所以很多的男性朋友就想壯陽,都知道“偉哥”是一種壯陽藥,但是是藥三分毒,如果男性朋友們想要壯陽,生活中有很多的食物其實都具有這個功效,又不會有偉哥的副作用,那麽被稱爲“天然偉哥”的食物是什麽呢?


缺乏鋅除了會發生生長發育不良之外,其他異常的地方如性腺發育不全、七大號稱“天然偉哥”男性必吃食物。

  cccc  

1. 西瓜

它就像天然的偉哥。西瓜含有化學物瓜氨酸,能夠自然地刺激血液産生一種跟偉哥中含有的相同的有效的酶,能讓血液加速充入男性陰莖。

fish-seafood-304

2. 海産

魚類和貝殼都含有蛋白質和omega-3,能夠加速循環,此外,它們還含有大量鋅元素和天然的睾丸激素。
avocat  

3. 酪梨

當年墨西哥阿茲提克人靠吃酪梨來增加力量,這種水果擁有纖維、葉酸、穀胱甘肽和維他命B6、維他命C及維他命E,除了提高性愛感受,還能保持心臟健康。
Ginger

4. 薑

産自亞洲的生薑在《印度聖經》中被稱爲最好的喚醒生理變化的方式,它能提高人的心率,從而讓血液流入身體各部位,尤其是男生的陰莖。

Maca01  

5.馬卡

瑪卡被稱為秘魯人蔘,是一種類似蘿蔔十字花科植物,被認為是壯陽食品,能夠提升人體的能量,因此能夠增加性功能及促進生殖能力。馬卡詳細資料
honglajiao_jianjiao

6. 紅辣椒

辣椒都含有複雜的化合物,能夠幫助增加心率,提高身體愉悅感,讓人體的各種感覺都變得更加劇烈。

66f2fa1d

7. 迷迭香

在雞肉或者豬肉裏撒些迷迭香,因迷迭香散發的香味能讓男女雙方的皮膚都變得更加敏感,觸感反應更加敏銳。

以上就是被稱爲“天然偉哥”的食物一覽,其中也可以改善肝腫大及嚴重貧血。補充含鋅的食品,長期下來可以改善性器官的生長發育。鋅缺乏的臨床症狀有生長遲鈍、男性的性腺發育不全、食慾不振、嗜睡、傷口癒合不良、感染機會增加及味覺和嗅覺的障礙等。


延伸閱讀
香蕉輔助「性」能力,關鍵營養素看這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