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造精功能低落?深蹲運動助好孕


男性造精功能低落?深蹲運動助好孕

   最近,造精功能低下的男性越來越多了。「造精功能」是指男性製造精子的機制,若無特別疾病,造精功能低下大多出自兩個原因,一是「睪丸血液循環不良」,另一個則是「男性賀爾蒙分泌低下」。

   這兩個問題源於過勞或運動不足。運動不足會導致睪丸血液循環不良,「快走」可有效預防此情形,請養成平時持續快走的好習慣。

   另外,「肌力訓練」可提升男性賀爾蒙的分泌量,若情況允許,一個禮拜上2至3次健身房是最理想的,但真能做到如此地步的人應該不多。無法上健身房時,可一天做50下深蹲運動,以提升下半身肌力。除了肌力訓練外,早點就寢也非常重要的;另外像是維他命B12、維他命E能促進血液流通,可多加攝取。

進行肌力訓練,提升造精功能

   來做深蹲運動吧!
   肌力訓練可促進男性賀爾蒙分泌。每天持續做50下深蹲運動可提升下半身肌力、促進骨盆內血液循環。

深蹲怎麼蹲?姿勢很重要

1348328332-198527111_n  

增強精子活力│第一步從生活習慣調理吧!

   近年來,精子活力低下也成了男性一大問題,以下建議可供無特別疾病的男性朋友參考。精子活力低下的原因有三,分別為「脂肪攝取量過多」、「飲酒」及「吸菸」,男性朋友可針對這三點來進行改善。

   有件事情希望男性朋友先諒解,那就是女性會有「懷孕欲望」,男性則無。因此,男性有時會無法理解女性為何會如此想懷孕。而男性之所以無法毅然決然為了生育戒掉過油的飲食習慣、戒除菸酒,也和沒有懷孕欲望有關。

   建議各位男性可以換個角度想想,與其說是「為了生小孩」而忍耐,倒不如說是「為了太太」、「為了我們兩個人」而努力。這些努力將成為戒除不良習慣的原動力,而在夫妻兩人互相協助、配合之下,成功懷孕的日子將離你們越來越近。

看更多方法
想孕!男性別太「熱」情,高溫小心精蟲死光光
增加精蟲活力!男性的助孕維他命補充方法 
精子受精能力最佳指標—完美的精子型態 
警惕!男性喝酒對精子質量影響很大

留言